楊修

Avatar


947

2018-01-06

28歲 A型 雙魚座

 台灣

1996 ,3

其他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優柔寡斷 爽朗健談 羅曼蒂克 熱情大方 溫柔婉約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港澳大陸 


文字是很迷人的,然而卻很少人懂得欣賞他,本是隨信找個筆友兩字,竟然跑出了這個網站。好多可愛的,浪漫的,或是像我這種多情的。總之喜歡文字的人,一定都有那麼點傷春悲秋吧?至少比其他人感性。喜歡寫文字,還開了作家粉專「小鹿壞壞」,不嫌棄可以去逛逛。我以為的筆友是寄信、寫明信片,沒想到這兒是用mail,可見紙本的時代過了。近年我常出國玩,到處跑來跑去,到哪就買名信給朋友亂寄,朋友出國問我要甚麼,我都會厚臉皮的問一張。也許我們可以不只是網路上的筆友,也能相寫個信,捎張明信片。文字的溫度,我想還是墨跡能夠真正傳達,你認為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