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緩

Avatar


1107

2018-09-09

25歲 A型 牡羊座

 台灣

1999 ,4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淡泊名利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歌舞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歐洲 紐澳 


狀態:希望能找到分享生活/文筆交流/專業分享的實體書信筆友。

目前19歲,大學就讀中,深度文具及紅茶控。

平常喜歡看書,像是奇幻類翻譯小說或是戰鬥、劇情、魔法、動漫等取向(但唯獨校園及推理沒什麼興趣),也很喜歡畫畫跟聽音樂。
國高中加入管樂社,有七年的打擊樂經歷。

有很多天馬行空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也希望你可以向我分享你值得分享的充實生活、或是互相交流讀書心得,或許我們也可以試試看用英文/日文通信,也十分歡迎!(但只能互相練習,因為我的英日文也沒很好XD)

\\\

筆友希望是18-26的台灣人 男女都ok
通常如果寫信,希望是以信為主、明信片為輔(當然也可以兩者一起,你選擇哪個方案我會回傳一樣的內容物給你~)
thx 期待未來與我交流的各位拉!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