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仔

Avatar


1132

2018-10-25

41歲 A型 巨蟹座

 台灣

1983 ,7

大學

服務



個性

平易近人 


興趣

動畫漫畫 星象命理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占星算命 


電影

劇情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新手上線

日記
2018-11-15

兔仔的心情日記


最近遇到的人事物,總談論著一個話題「正面能量」。
一個看似不存在的東西,卻似乎真的在影響著我們。從好幾年前的“秘密”這本書開始,一系列同一作者的相關書籍,到現今諸多相關的作品,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版,人們對於這個看不見的影響力,開始有了些許的感覺,「它或許真的存在著」。
“從我們說出的話語,行動,甚至是念想,都在影響著這個世界的運轉”。我記得有段話是類似這樣說的,就如同蝴蝶效應一般,它一直在影響著我們,知道的人小心運用著,不知道的人或者不相信的人,則依舊過著原本的生活未有改變。
有個在修行的師兄這樣跟我說,「我們人的念想,遇見事情的第一個反應,通常都是負面的。如果我們能夠改變,那麼人生就會有不同的轉變,可要做到卻不容易,因為光是察覺都很困難。」從那刻起,我便開始嘗試著“覺察”自己的第一個念想是什麼,果然真如師兄所說,我遇到事情或困難發生,真的很容易就開始不開心或者厭煩,覺察不容易,改變更是不容易,光是察覺自己的第一反應,要在念頭出來之前改變,真的很困難,這大概就是人的習慣性問題。
改變並不容易,但不改變,生活就不會有所轉變。努力依舊持續,偶爾想偷懶,事情就開始又會回到原本最初的樣子。再重新起步,又是一段艱難的開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