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Avatar


996

2018-11-07

31歲 O型 獅子座

 台灣

1993 ,7

碩士 (文史組碩二在學中,念得有點焦慮和迷惘)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塑身美容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美加 


2018年11月6日,被心理師確診有輕微憂鬱症。
想要找到願意分享心事的人,因為害怕家人無法承受我的病症,所以一人默默將所有焦慮吞下,如果你剛好願意聽我的心事,歡迎主動跟我當筆友,陪伴我分攤心情的重量。

日記
2018-11-07

二十五 心情日記


星期三
藥物很甜,心頭很苦。
開始出現沒有胃口的現象,雖然醫生告訴過我這是藥物的正常反應,但面對食物時沒有興趣的模樣還是讓我覺得很奇怪,跟過去熱愛美食完全不同了。
從下午睡到晚上,沒辦法做到醫生要我一天只能睡八小時的約定。但一點想要醒來的慾望的沒有,真希望可以繼續睡著,忘記所有需要處理的事情和煩惱。

我常常在思考,可不可以去工作,然後先不要念書了?
我自己想要這樣,但很憂慮家人無法理解,會解讀成半途而廢、吃不了苦的人。
而且他們當初是如此以我為傲,如今我卻無法完成學業,這樣的自己,會不會讓他們對我失望?
心理老師告訴我,是寧願做回自己但會讓家人失望,還是做他們期望的自己而忍受這些壓力?
我告訴他我一直都在忍受阿,老師點頭,然後說:對,但是你現在的身體已經無法承受了。

從高中到現在一直都在忍受,為什麼現在無法承受了? 我不明白。
但是如果真的能夠做自己,我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 不知道。
越是這樣想,就覺得越是絕望,
如果能將現實的時空定住,逃到桃花源裡,到一個沒有認識我的所在,然後做自己想做的普通人,就好了。
不想讓家人失望,也想做自己,可以嗎? 如何能夠呢?
念的書是自己選的,學歷是家人期待的,為什麼看似完美的結果,如今卻崩潰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