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書人

Avatar


1089

2018-12-17

24歲 A型 金牛座

 台灣

2000 ,4

其他

大學 (資訊管理)

學生



個性

樂觀開朗 搞怪調皮 勤儉樸實 守時守信 易情緒化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音樂

西洋歌曲 國樂宗教 古風歌曲 


寵物

   


旅行


喜歡古典文學、繪畫以及寫作。
也喜歡幻想與一本正經的胡說。
主要喜歡寫的是寓言或小故事。
如果你願意,歡迎留下地址,希望能以實體信交流。

文章
2019-11-07

傷心小熊


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已經知道了這個秘密--當我們離開房間時,玩具們的狂歡時刻就到了!它們會開始像你我這般走動、跑跳,甚至開口說話!但我猜你們並不清楚它們在可以活動後會做些什麼......
“我今天和他玩了一整個下午!我讓他覺得自己像個機長,他說我是他專屬的飛機!”模型飛機率先開口,獲得了眾玩具肯定的掌聲。
“我今天和他一起去學校,每當鐘聲響起他和他的朋友--要我說他們並不怎麼重要,都會一起和我玩耍!他說我是他的寶貝!”籃球說,不在乎其他玩具是否知道寶貝是什麼意思,事實上它也說不出來那到底是什麼,但這--就像它說的--並不重要,誰讓它人緣好呢?喝采應當屬於它!
玩具們接著也各自發表了它們今日的功績與得到的稱號,最後終於輪到了在角落陰影處的小熊布偶了--它是他母親送他的最後一件禮物。
“今天他放學時很傷心,於是我讓他抱著,直到睡著,他跟我說謝謝。”小熊說。
“我們不該令他難過,事實上安慰他是我們的本分,這不能算是功績,而你,你甚至沒有稱號。”其他玩具冷冷地說。
於是在今晚的最佳玩具獎頒獎典禮中,由鉛筆盒.鯊魚吊飾獲獎!因為他與小主人共處的時間最長!此處應有掌聲!
而小熊布偶呢?喔,它還在角落裡,孤獨地等待著小主人下一次需要它的時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