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水的魚

Avatar


969

2019-01-22

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0 ,0

佛教

高中職



個性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爽朗健談 守時守信 


興趣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畫片 


音樂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港澳大陸 


是個邊緣人 想認識一些可以互聊心事互相安慰的朋友

很願意傾聽別人說心事 但希望是互相的真心交友

目前只接受email方式通信

  • 人生好累,生活也很累:2019-06-13 09:42
    抱歉,我上一篇寫了你在香港從事甚麼工作,我把台灣看成香港了!呵呵!你在哪一縣市?最近的雨好像不要錢似的,出門要多一分小心與注意。
  • 人生好累,生活也很累:2019-06-13 09:39
    我的婚姻沒有很順遂,或許老天爺真的公平吧,我親情給予了我最大的幸福,但自己的家庭卻是....,不斷的摩擦讓我心很累,這不知道你懂不懂這種心情。經濟上越獨立的女生越難溝通,尤其是教職的。一言難盡啊..你是在香港從事甚麼工作呢?謝欣的事情這很多時候就只能說當事者才清楚,雙方當時是否有甚麼樣的狀況真的不是外人所知道的,當然,在社會道德這一塊的確是違規了,但其他方面呢?除非男女都很博愛,不然一定會有其原因,就打個比方說,假使男方婚姻真的很不幸福,那他的的感情是否會轉移,我想那應該是可能的。世界上太多事情真的遇到了就很難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你生活中的不開心可以跟我說,或是你把你想說的都可以說,我會當一個合格的聽眾。彼此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