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

Avatar


1238

2019-02-12

歲 B型 處女座

 台灣

0 ,0

大學 (ING)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對還不熟的人會比較冷漠 但只要變熟後就會變得熱情活潑 可是既然是用信件 就不用在意了吧!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喜歡聽西洋音樂(90%)和日文歌(10%) 偶爾也會玩一下遊戲(最近是在玩switch) 也喜歡看漫畫和小說 非常偶爾會寫一下文章或是畫畫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恐怖片 動畫片 恐怖片愛看又愛遮眼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感舞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最愛台灣 生活方便又安全 


狀態:非常的閒

Hi
以前有交過筆友
但因為雙方太忙而漸漸沒有聯絡
想上來再尋找能夠利用實體信件互相聊天的人!
拜託拜託大家不要忽略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