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vatar


1193

2019-06-22

 無國界

0 ,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日記
2019-06-22

回信



G
你好嗎? 我相信你過得很好。
沒了我的日子應該過得輕鬆許多吧?(笑)
偶然一次在街上看遇到你, 你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 跟旁邊的朋友聊得興高采烈, 我並沒上前跟你相認...

我記得我們最後一次道別是在2012年的聖誕節, 你送我去機場, 你狼狽的從包包裡拿出一疊厚厚的信, 然後給我一個最後的擁抱, 細細聲對我說會等我, 可是我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

我把你的信件放在你送我的那個粉紅箱子裡, 然後帶著它們在不同地方生活過。當中也發生了很多好跟壞的事情, 我依舊沒把它們打開過。

這些年, 我知道你拼命地試著聯繫我, 發了一堆一堆沒有回應的郵件, 或是被我冷冷的回應給打發掉。其實我每一次看完都會絕情地刪掉, 對不起! 被心愛的人拒絕於門外這件事對你來說一定是一種痛心折磨。我承認因為我的弱軟, 分手分的一點都不乾脆, 一直不知道怎麼跟你交代所以選擇逃避你... 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愛, 試問連愛自己都不會的人怎麼會有能力去愛別人?

直到重遇你的那個晚上, 我終於把信讀了。 那些清澀的字體, 那些你描述的場景通通都讓我想起過去的一點一滴, 突然覺得心好痛,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愈讀愈恨我自己...因為我就像你口中的那個黑夜, 縱然有許多星星的陪伴, 黑夜依然對星星視而不見。

直到若干年後的今天,
曾經的最親密的我們現在已經變成互不相識的陌路人。
經過這幾年的人生洗禮, 我們都變了, 也回不去了。
一直打拼努力的你也有了你夢寐以求的事業;
我也擁有了小時候一直嚮往的家庭。

我知道不再在你的生活裡出現, 打擾現在的你便是對你最好的祝福。
所以,
這封信就到此打住了(笑)
希望你現在跟未來都過得愈來愈好。


A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