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

Avatar


1451

2019-11-03

25歲 B型 天蠍座

 台灣

1999 ,11

大學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拘謹害羞 謹言慎行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守時守信 平時在外人眼裡是個看起來既冷漠又邊緣的人,所以能夠理解我的人不多,只因我的腦子長在頭上而不是嘴上。 


興趣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運動釣魚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喜歡打遊戲,很喜歡玩健身環,想學的事情很多,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戰爭片 動畫片 平時主看動畫,類型是深度或是寫實的劇情,還有喜歡虐心的劇情,偶爾會想看不符合常理的戀愛劇。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喜歡歌曲或音樂的空靈感,而不是嘈雜與過度節奏感的風格,偶爾放鬆會聽聽古典與爵士。 


寵物

 最近比較想養兔子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有時候會想分享心情給人聽聽,想抒發心情的人也可以講給我聽聽,歡迎交筆友互相分享心情,也可以交流興趣哦。
想追尋舒適與安心的每一天,想找到能夠讓自己依賴並且守護到底的珍貴事物。

  • 赫子:2019-11-23 10:53  To Hope:

    謝謝你的鼓勵,我很感動哦,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之處,所以沒有必要勉強自己變得和別人一樣對吧,我有說過我對人際關係是渴望的,同時我也一直在恐懼著,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需要別人看到我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人,我需要有人理解我,這樣我才能展現出面具底下的真實自我,我在網路世界中是有那麼一些理解我的人吧,因為網路不同於現實,我會比較勇於表現自我,所以我喜歡在網路上交網友,不過到了現實,我在大學的生活就是邊緣再邊緣呢,也許四年過去有人看到我的名字還會問說"有這個人嗎?"
    不過我現在覺得無所謂了,我不該埋怨自己為何不同於他人,他們有缺點也有優點,我也是,所以我和別人是一樣的。
    謝謝你給的鼓勵,你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會好好地收下的。
  • Hope:2019-11-23 02:06
    赫子你好,你讓我想到一個朋友,也想到自己

    和他人相處時建立話題,這件事每每令我緊張,是能努力撐起場面,而遠離人群才是我最放鬆的時刻,也是說我喜歡在背後默默的發聲、默默的給他人力量,站在大庭廣眾無法自己,

    在人群中總是配合、總是迎合我都做的到,也是自己太沒個性導致,

    刻意的遠離人群,很多人都因此找不到我,覺得就是團謎,打從心裡覺得我很冷漠,但那正是我獲得自由的開始,

    如果你還能這麼想融入人群,代表你還是想和大家一樣成為正常人(我就是非正常人,雖然有時會覺得很殘忍,但好像又能適應孤獨的生活),

    你放輕鬆融入人群,沒有必要去附和他人,他人的話聽聽,他人的回應表情看看就好,

    當然你完全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別人有權利喜歡你的看法,有權利不喜歡你的看法,也有權利不表達意見,這麼想著希望你能放鬆一點點

    我看別人通常都是直接看到別人的優點,打從心底就是覺得每個人都很棒很厲害,並且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獨特性格,你絕對也有,我想你應該也是知道自己棒棒呢

    未來有朋友能大方欣賞每個時刻的你,知己也

    如果這個人事物你不喜歡,就不喜歡啊,喜歡就喜歡,做你當下最舒服的樣子 ,

    沒有必要先在意別人會怎麼回應你,在意別人是怎麼回應你,正義正直就是王道,相信大部分的人也是這麼支持,

    如果你覺得朋友們的層次跟你不一樣,你更要大方的展現你的層次給大家看,既然他們的層次都敢這麼表露無遺,

    喜歡你坦然揭露自己的脆弱、無力,這世界每個人都那麼獨特,怎麼可能每個人只是一個樣子?活出自己,去影響那些來到你身邊,真正需要你的人。

    勇敢的站穩你的立場,做你自己,創造你的漣漪效應,我支持你!!!
  • 風:2019-11-06 17:58
    沒想到竟然在網路的世界也能遇見物理,我以為平常的物理課已經很多了。
  • 赫子:2019-11-04 23:33  To 風:

    我的名字來自於頻率單位 - 赫茲,這同時也是海因里希·赫兹的名字,因為英文名字是HurTz,所以自稱赫子。
  • 風:2019-11-04 17:49
    想問問你的筆名跟東京喰種有關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