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恩

Avatar


1313

2019-11-05

27歲 O型 處女座

 台灣

1997 ,9

基督教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優柔寡斷 羅曼蒂克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唱歌跳舞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歌舞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懷念老歌 最近想要聽一些懷舊老歌,但不知道什麼樣的歌適合,如果知道的話,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美加 歐洲 因為家裡經濟不好,到目前沒有出過國,出社會後的短期目標是去韓國,長期是去西班牙、美國。 


想體會寫信一來一往的感覺,以真心的文字,不受其他因素影響。在這個通訊方便的時代,嚮往舊時的書信來往的誠摯。

  • 泥淖白白:2020-08-17 00:27
    你好!能當你的筆友嗎?
    我也是即使現在通訊軟體再方便,收到訊息還是沒有收到一封手寫信來的開心!
  • 小祈:2019-12-16 02:45
    (拍拍 辛苦你了
    不知道能否當你的實體信筆友?
  • 旋風:2019-11-13 18:54
    妳好 看了一下妳的流言
    我分享我的經歷:
    我發過一陣子的街頭名片。
    順順地發了一年後,
    突然有一次,
    沒有照老闆預定的路線,
    結果後來他就再也不相信我了…
    都說我發的名片都無用。
    再發了兩次後,
    我就主動和他請辭了。
    既然老闆不信任你,
    多留也無用。

    …………………………………
    The Land is cloaked in deepest blue
    深藍之夜壟罩大地

    The shadow of eagles across the moon
    鷹群之影掠過月色

    Endure the pain, it's easy now
    痛苦現已不再難熬

    In words can I say it?
    豈能用言語盡述?
  • 翰翰:2019-11-07 16:05
    主內家人加油
日記
2019-11-06

哽在喉嚨的難處


前幾天因為工作上煩心,生了個悶氣,被老闆娘發現之後,一直不斷的逼問,但因為對象在現場,所以一直閉口不答。

平時很照顧我的老闆娘因此生了我的氣,並且以我從工作以來,星期四晚上有課都無法來上班為由,要我做到下禮拜三就好。

這對於一早起床之後就看到這樣訊息的我無疑是一大打擊。她在Line上寫著:「讓妳做到(13)(下星期三)阿姨再重新請人補妳的缺,我跟誰(包括阿姨老公)都說妳的好,若不是妳那次說翻臉就翻臉,阿姨還一股傻勁喜悅的在計畫怎麼供妳國外發展,希望妳找到更好的老闆。」

原封不動的貼上原訊息了,看到這樣的訊息,我不禁疑問起自己當初到底做了什麼,讓人用這樣「翻臉」的詞對待,我只不過是有了情緒,但我並沒有對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只是一時語塞、說不出謊話來謊稱自己是開心的。萌生了「啊人怎麼能這麼卑鄙,硬是將別人說壞,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但又想著老闆娘之前實在對我不錯,可能是我那天真的傷害了她的心吧...又想到韓劇《我的大叔》裡的經典台詞,女主角問:「人為什麼能這麼吝嗇呢?」男主角說:「因為不愛所以才吝嗇。」也許老闆娘口中的愛,也不是那麼深厚,只是一時憐憫我出身貧寒的惻隱,也可能因為我不愛,所以連這點話都不能選擇忽略繼續得努力工作。

今天一整天渾渾噩噩,見人硬擠出的笑容,都讓我覺得心快裂了,苦澀正從我的心上流淌著,原來說不出來的苦澀是比經歷的困難痛苦著幾百倍的。

這兩天是休假,明天又要上班了,其實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尷尬的場景,若非因為最近畢業製作需要錢,我也希望立刻離職,再也不出現。在這種時候,才覺得我的自尊心完全被踐踏著,好像只能任人踩踏,無從說起。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