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恩恩

Avatar


1336

2019-12-09

21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2003 ,1

高中職 (療傷的高三生)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優柔寡斷 羅曼蒂克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易情緒化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發呆睡覺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古典音樂 


寵物

   柴犬超可愛!! 


旅行


*紅茶中毒患者
*地理不錯但是是個路癡
*日夜顛倒的夜貓子
*喜歡吃辣但不會吃辣

  • 樂韓:2021-06-13 00:10
    哈囉妳好呀~~
  • 旋風:2019-12-11 08:50
    為了保護所有人而背叛所有人
    是很長的話題........
    畢竟90%的歷史定論是成王敗寇
    像蜀漢末年姜維做為亡國之將
    還被大家尊崇的屈指可數

    寫小說加油喔!
文章
2019-12-10

溫存


腳下的柔軟使我回過神,放眼望去,看見自己身處在一大片森林裡,迴盪著鳥兒的歌唱聲,昆蟲似乎和諧地發出嗡嗡聲在應和著,若有似無的流水聲勾起了我的好奇,驅使我撥開樹叢往身處探索,隨之而來的景色令我驚嘆不已。



豁然出現一望無際的草原,各種鮮艷的花朵在我腳邊綻放,小溪嘩啦嘩啦的清響著,我迫不及待坐到岸邊,任憑溪水挑逗著我的裙擺,仰躺看著蔚藍的天,心中閒適自在,如果這時有個人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在想什麼?][沒什麼。]我隨意逗弄著髮稍,看著它們在我指縫間傾瀉而下[在想他嗎?]我的手停滯了一下又重新勾起頭髮,我相信他不會漏看我的動搖,我幽幽地開口:[我不會去想一個風行草偃的長髮控。]聽見他的輕笑聲我不滿地撇過頭,[我記得妳以前罵人不會那麼保留喔。][你到底想要說什麼?]他在我旁邊坐下[我一向都支持妳的任何選擇,妳有一套自己的準則,但這次,妳似乎違反了。][我只是變得比較坦白。][坦白到過了一年才講?坦白到因為他傷害了妳,欺騙了妳,妳就選擇反過來刺激他,藉此掩蓋他對妳造成的傷痛?]我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再緩緩地吐出來,我將手抵在眼前,擋住一片藍[老實說這整件事妳並沒有錯但相對的,妳也不是全然的正確。]他猶豫地停住一會[妳能告訴我,為什麼當初不告訴他嗎?]


我們之間陷入沈默,淡淡的花香充盈在我們四周,是我最喜愛的野百合。我張開口,但拼湊不出任何話語[我怕失去他......,就像現在一樣。]破碎的聲音傳進耳裡顯得格外刺耳,無情地灼傷了我的眼,透過手掌,有一股熱流,沸沸然湧進了我的心臟,[我真的不想要有任何人難受。]為了保護所有人,我背叛了全部人,但......這能隱瞞多久,每當看見他在我面前露出幸福的模樣,自卑和愧疚瞬間泛濫我所有思緒,壓得我喘不過氣。我好想大聲地告訴他,他仍還會留在我身邊嗎?是否?曾經的樂園,不知何時塌陷了一個洞,是他,將那些缺口一一填補起來,他拯救了我的樂園,我卻失去了你。


我移開雙手,淚水早已浸濕了臉龐,[在感情上的挫折,你最希望不要遇到什麼?][嗯......當然是分手。]我坐起身,第一次看向他,他的眼神溫柔欲醉,令我難以自拔[他曾經對妳的溫柔,給了別人;他以前每天跟妳說晚安,對象已不再是妳;他曾經因為天氣變涼而為妳披上的外套,現在在別人肩上。]我的眼神蒙上一層霧氣,他的臉在我眼中逐漸模糊,雙手再也揮之不去。這時,起風了,風輕撫我的雙頰,髮絲隨風飄逸著,已不再像當初那般讓人想輕柔地撫摸了,再也不是了。我身旁的他摘起手邊的野百合放在溪水上,接著,他一字一句,殘酷地說出至今最令我絕望的現實:[妳知道嗎?被拒絕只會讓妳的幻想破滅,但失戀會使傷口不曾癒合,不斷汨汨流血,因為回憶是永久,因為從前從沒變過,因為,你們曾經擁有過。]我已經不記得究竟為他哭過多少次,也不記得到底夢見過他多少次,想要忘記他,可是心卻還是會不自覺尋找那些回憶,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然而最後,還是沒能對他說出實話,我只能蒙住雙眼,對著那片沒有盡頭的藍空痛哭失聲。


我身旁的他把我拉向他,在他眼中,有個小小的我,逐漸放大,我開始聞到熟悉的體香,規律的心跳鼓動著,他的擁抱漸漸加重力道,像似要把我永遠留在這裡,[妳會恨他嗎?]我抬起頭看著他想揚起嘴角,但顯而易見的,我失敗了,只能定定地望進他眼中[如果我提得起恨,你的模樣就不會是他了,不是嗎?]他報之以笑,在那熟悉的笑容底,摻雜了不屬於他的疲憊......以及痛苦。


他站了起來對我伸出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稍長的頭髮隨風搖曳,我將手放上他的,他拉起我擦拭我眼角的淚光,[妳該回去囉,我就不送妳了,快沒時間了。]在他鬆開手之前,我緊緊地抱住了他,埋進他的肩窩裡,僵直的身體和混亂的心音泄露出他的情緒,我緊抓他的襯衫,彷彿不這麼做他就會從我眼前消失,永遠失去他,我諾諾的開口:[我想我......還不夠勇敢,我還是沒辦法對任何人說出事實,我仍然只活在回憶裡,到了最後我......依舊保護不了我喜歡的......。][吳恩雅。][嗯?][我覺得說出這段話的妳很勇敢。]他拉開距離與我平視[不斷掙扎,不斷痛苦,比過去變得更加美麗。]他撥開我的劉海,在眉間輕輕一吻[他發掘了妳的優點,留給妳許多難忘的回憶,帶給妳溫暖,使妳成為善良的人,所以妳不可以離開。如果妳真的累了,我會在這裡迎接妳的。]


在離開前,我轉過身望著我的樂園,而他,依舊在那河畔揚起從第一次就不曾改變的笑容。我把手圈在嘴邊,吸了一大口氣對他喊:[我,一,直,想,跟,你,說,一,句,話!]我看見他瞬間一愣,笑容在空氣中凝結,似乎沒想到我會這麼做,[我,不,會,忘,記,你,的!]用盡全身的力說出後,我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而我,似乎在耳畔聽見:[我也是,我喜歡......妳。]他如此呢喃著。


首先,我要謝謝讀到這的小讀者們,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可能有許多要改進的部分,如果還沒看過上半部可以到我的主頁找哦!我一直再想,如果[為了保護全部人而背叛所有人]這樣的人是否擁有得到原諒的資格,如果有任何想法,可以在底下告訴我你的想法,如果你喜歡今天的作品,請留下一個大大的喜歡讓我知道(我絕對沒有在學阿神??)。
期待我們再次相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