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帥哥

Avatar


1246

2019-12-04

35歲 B型 雙魚座

 台灣

1989 ,2



個性

樂觀開朗 忠厚老實 精明能幹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幽默風趣 沉默寡言 拘謹害羞 爽朗健談 剛正不阿 勤儉樸實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投資理財 電腦網路 占星算命 


電影

喜劇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你好,我叫帥哥,興趣是動漫畫、小說、遊戲、相聲、喜劇、以及任何好笑的東西。致力研究搞笑的元素,最近很喜歡的是叫「達康.com」的漫才組合,如果你也有喜歡的搞笑作品,歡迎推薦給我!

期待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拍打餵食!

  • 紀帥哥:2019-12-30 18:32  To Regina :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香港的情況很不容易呢,辛苦你們了。
  • Regina :2019-12-29 01:50
    比起電子郵件,我覺得實體信更能表達情感,所以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寫信的筆友!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DM我的instagram: bbbbbblackrcat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