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

Avatar


1414

2019-12-14

47歲

 香港

1977 ,2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我是一位媽媽,有四個小朋友他們從10歲到五歲,平時忙碌很少時間結交朋友,希望在這裏認識世界各地不同的朋友

  • 小蟲:2020-09-25 18:07
    Kat

    有時,要選擇做一件事,可以說成犧牲了另一件事發生的可能性,用自己一些時間去守護自己愛的人,也不錯吧,或者換個角度思考,試試令自己享受當中過程。人生匆匆幾十年,最後結果可能重要,過程亦不要錯過……。

    補充:
    我了解不多,可能有一些地方誤會,如有甚麼說錯地方,請勿見怪。
  • 小蟲:2020-09-25 15:08
    Kat

    您好!

    不好意思,這幾天有點忙,所以現在才回覆妳。

    我也可算是幾好,已婚,有三個16至10歲小孩,家庭簡單; 與事業成功、富裕沾不上邊,但我覺得快樂感恩就是了。

    人生可能是不如意事多一點,現代社會,身邊周圍也見到許多因“性格不合”,“雙方思想距離太遠”而分開的過案; 可能多數現代人著重考慮自己感受,忘記了之前大家怎樣曾經努力愛過,亦不願花太多心力去維繫、修補。

    人生最重要是向前望,令兒女快樂成長,同時亦不要忘記令自己開心,已發生的事,誰對誰錯,不用常常再去想,否則只會將自己折磨,綑綁在過去不如意的事情中。見到妳努力帶三個小孩,相信妳是很堅強。有時我會這樣安慰自己,世界上與自己類似遭遇的人應該不少,比自己差的人也肯定很多吧!
  • 小蟲:2020-09-22 09:39
    您好!

    誠意想認識一些筆友,甚麼也可談一下,平時分享下生活工作,說不定大家心情也可舒緩呢!
    我優點不多,就是可以談很多話題,也算健談吧。

    期待妳的回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