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芯海棠

Avatar


948

2020-02-20

 香港

0 ,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平日打排球、踢足球,以前有打乒乓和羽毛球,也接觸過柔道(認為柔道才是地球上最強的武術(誤,但非常抗拒籃球(笑

粉紅、紫、黃、綠是世上最治癒、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喜歡各種形式的「故事」~所以基本上所有劇集、書籍、電影、歌曲、動漫等等具備優秀(動洞大開)的劇情都無任歡迎

對台日韓文化很感興趣!東亞文化愛好者(>^ω^<),大四的時候寫了一篇有關於日本愛情偶像劇的文~哈哈,尤其愐懷80-00日韓年代那種感覺,同樣對日韓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們應該有很多東西一齊分享的!

閒時都是去健身房、跑步、打球、寫毛筆、學習,還有寫信給筆友

以前總為着紀念冊上寫甚麼最喜歡的顏色之類的問題苦惱不已,從小好像都沒有什麼東西特別喜歡xd所以很羨慕那些小時候已經有明確目標的人~而現在也很慶幸我終於成為他們的一分子^^

最近會心微笑的事
參觀枯燥刻板實驗室的時候看到有塊滿佈色彩的板子,上面寫着「世界上最美麗的橋是甚麼?」「是Thank You!」

最近煩惱的事
脫了口罩後常常被人發現我忍不住偷笑(嘴角上揚

不定時上線~ln😅=💧ln😄

推薦的作品(摘錄)
排球少年(及川徹粉
東京愛情故事
請回答1988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