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耳傾聽

Avatar


1311

2020-05-26

32歲 O型 金牛座

 加拿大

1992 ,4

其他

碩士

教育/研究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古道熱腸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發呆睡覺 登山健行 語言學習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在加拿大交流的一枚學生,面對沉重的畢業壓力。一起入學的朋友已經可以博士畢業,但是我現在還在掙扎。用了半年多的時間準備英語出國等等事情,現在有點懷疑自己出國是不是對的,當初的選擇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生路這麼長,但是我卻被困在了這一年裡。喜歡了一個男生,追了一年,放棄了,会有觉得自己很差劲的那一刻,好在現在慢慢步入正軌。到現在,我對自己也有一大堆的自責和追問。不過已然是那個經歷挫折困難但是仍然積極向上的人。
如果你也有一樣的經歷,歡迎分享交流。
我平常不學習的時候,就會練習羽毛球基礎步伐,如果你也有打羽毛球,歡迎一起交流,期待指教,崇拜每一個羽球大神!!!
頭像是我和姐姐和她的女兒,她們今天回國了,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分享生活、想法、心情、碎碎念的筆友!

  • 伊时:2022-01-16 12:53
    嗯嗯,雖然沒人會享受挫折和磨難,但走過這些之後往回看往往還是會發現自己已經學習並成長了很多。我前一年也經歷過很長一段迷茫低估的時光,所以你的經歷讓我感到了很多共鳴。祝你之後一切順利!(差點忘了問,可以和你成為筆友嗎?^^
  • 沅沅:2020-12-22 10:48
    加油~!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了的你就是最美的模样~❤我觉得不必与他人作比较~^^我们走好我们自己的路,就是最好的吧~~(∩_∩)可以交个笔友嘛~
  • 已不再使用:2020-09-28 11:39
    您好,我是在台灣準備考試的考生。是否有幸當個實體信的筆友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