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寧

Avatar


1175

2020-09-10

27歲 O型 雙子座

 台灣

1997 ,6

碩士



個性


興趣


電影

劇情片 記錄片 


音樂


寵物

 


旅行


獨自一人會感到悲傷,明顯是個群居動物,但需要接觸人群時又渴望著獨自一人。如果你明白活著是一種選擇,那麼你更應該明白,如何活著更是一種選擇。外表23y但內心超齡。

  • 帥忠:2020-10-17 10:33
    一切生活步調歸為本身自己種了甚麼因?將來走壞運時就會結出當時種的(因果)..人生步伐到退一點.事務看清一些.情感少看重一些.多來找我訴說一大點.些?方可讓妳每天都快樂好幾些喔.............


  • Kamyin:2020-09-22 21:31
    我也是個外表18但內心超齡的人,我剛上大學本來高中的朋友都各散東西,而我在班上也找不同朋友,所以想在這找一些筆友,去互想分享生活和舒發壓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