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物

Avatar


969

2020-12-29

35歲

 馬來西亞

1989 ,3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只是个平平凡凡的上班族,心里却总是觉得生活不应该这么平凡。

日記
2020-12-29

生活该有的方向?


人生的转变就很想是突然间发生的。从小时候对各种事物的好奇,到了青年对于任何事物的冒险的期待。到了现在就好像只是个碌碌无为的上班族。每天就只像个机器的其中一个零件。每天就重复着一样的东西。对生活完全没有期待。就很像任何零件都有着寿命。就这样等着时间的结束。

为了只是好好的过生活,就已经没有了生活应该有的光彩。到最后自己只觉得自己越来越普通。已经对生活茫然了。到底这个是我已经迷失了还是成熟了。人生总是经历着各种阶段。总觉得自己才30?难道就这样被现实压着了吗?一直都再想着如何可以跳出生活得无趣和束缚。一直希望我们的生活应该是闪闪发光的啊。

感情,事业,生活,情人,还有所有的所有,似乎我已经被很多事物变得浑浑噩噩。已经忘了到底我的生活到底要的是什么。是要好好的去最求一个美好的未来?还是要好好的做好自己。

有一句话我一直很有感触-人生就像热气球一样,要越飞越高,就要把沙袋一个一个地丢掉,慢慢地,到最后,梦想都丢光了,我,就变成了,我最不认识的我。现在的我其实就是在就是在看几时把沙袋丢完。可是我可不想要变成一个不认识的我。我想要跳出这样的模式,让我对生活是有着无限期待的。

可是真的要这样的话到底做得到吗?我又似乎是被关在笼里出不来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