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Avatar


1595

2021-07-06

28歲

 台灣

1996 ,4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精明能幹 優柔寡斷 


興趣

遊山玩水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旅行 體驗不同文化 夢想環遊世界

  • 匿名回覆:2023-07-15 00:37
    姐姐对不起,我前段时间精神压力过大,再加上在这里遇到几个骗信的,一时心态不稳把自己的社交好友对话跟通讯录删了近90%,丢掉很多旧物品,靠冲马桶来缓解压力,现在想起来太过于失礼了,但是无法回头了,在此跟你诚挚道歉,希望你往前看,你会收获更美好的人事物,我很害怕跟别人出现尬聊,有时候真的不知与别人沟通,你是我在笔友天地第一个别人发信息给我的人,谢谢你。
  • 蕭墨:2022-09-20 12:48
    你好,我也喜歡旅遊,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文化,或許我們可以聊得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