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暮

Avatar


913

2021-07-17

22歲

 台灣

2002 ,1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目前是一名大學生,就讀劇場設計學系。平常的興趣偏向靜態活動像是閱讀、畫畫、看展、看電影還有聽音樂,喜歡吸取新知和認識新的人事物,第一次在這裡找筆友,覺得很新穎也很期待與你相遇^_^

  • 傑:2021-08-13 21:11
    你好,我是劇場藝術學系的學生,請問有幸和你作筆友嗎?
  • 溫鹽青海:2021-07-24 23:17
    初次見面,我是一名的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大學生,但正在休學中而難以交到新朋友,對面對面與陌生人交談既想念又畏懼,大概是疫情後總是戴著口罩的緣故,在與人交談時更加容易閃躲他人目光了。

    我的興趣是畫畫、閱讀、看電影、看影集與直播,順帶一提我最近看的一部是美麗人生,好喜歡導演巧妙地編排主角的行為帶出其的機智形象,望能與您成為筆友,我是溫鹽。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