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立土及

Avatar


421

2023-03-19

18歲 O型 雙子座

 台灣

2006 ,6

國中 (高中還沒畢業,所以學歷是國中)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精明能幹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古道熱腸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乾脆豪爽 誠實坦白 易情緒化 


興趣

聊天哈拉 運動釣魚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打麻將 打籃球 正在學西班牙語 


電影

喜劇片 動作片 喜劇片(周星馳、王寶強) 動作片(甄子丹、成龍) 


音樂

國語歌曲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我喜歡到講中文的國家,將來我的英文和西班牙文變得更好了,就會想到以英文或西班牙文為國語的國家旅行。 


16型人格中的ENFP快樂小狗
歡迎各位來跟我聊天~本人熱衷於政治,對於不同立場的人可以理性討論,但不接受激進分子。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