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mie

Avatar


191

2024-02-12

23歲

 香港

2001 ,6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現代社會所有事情似乎都被按下了加速鍵(這讓我想起「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的日子有多珍貴)。我厭倦了無盡的reels、回覆不完的message,這讓的節奏讓我無法專注也無法平靜。於是我想到了找筆友。我們不需要常常聯絡,一個月寫一次信也沒關係,只想在慢慢的交流中找回平靜。

在大學受難中。聽過別人說,覺得有趣的事情未必等如興趣,這樣一來我似乎沒有什麼興趣?只能說平日比較喜歡的活動是耍廢、瑜珈、煲動漫(尤其是異世界類;最近沉迷追《我想成為影之強者》),以及各種心血來潮去做但又因三分鐘熱度而半途而廢的事情。

P.S. 書面語/口語都okay~

  • 鴞:2024-02-27 23:16
    你好,高敏感人如我也常常覺得世界很吵,希望我們可以偶爾通信!
  • 語心:2024-02-18 22:38
    我反而覺得能夠在生活遇到嘅唔同事入面搵到有趣嘅地方,就能夠知足常樂喇;對於身邊嘅事物,能夠體察到佢嘅美好,係好困難嘅,尤其係呢個樣樣批判、講快速嘅年代。我諗對不斷搵身邊事物嘅美好,呢顆好奇心都算係一種可以發掘嘅興趣?但願你能搵到一個「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的筆友啦~[]~( ̄▽ ̄)~* 干杯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