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冰嫣

Avatar


262

2024-03-02

24歲

 台灣

2000 ,3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孤獨若不是由於內向,便往往是由於卓絕。
太美麗的人感情容易孤獨,太優秀的人心靈容易孤獨,其中的道理顯而易見,因為他們都難以找到合適的夥伴。
太陽是孤獨的,月亮是孤獨的,星星卻難以數計。
人都難以忍受長期的孤獨。意誌薄弱的人為了擺脫孤獨,便去尋找安慰和刺激;意誌強的人便去追尋充實個超脫。
他們的出發點一樣,結局卻有天壤之別,前者因為孤獨而沉淪,後者因為孤獨而升華。
一種人寧願孤獨也不願無聊,因為孤獨對他來說只是寂寞。有一種人寧願無聊也不願孤獨,因為孤獨對他來說只是無聊。
孤獨而寂寞的人,只是覺的時光冷清,卻不會虛度時光,而孤獨無聊的人總覺的日子無滋無味,於是便虛擲光陰。

  • 小太陽:2024-03-06 06:00
    這真是一篇頗有深度的自介文,我花了一些時間才看明白。
    找不到按讚鈕,我誠心地奉上❤️⭐⭐⭐⭐⭐
    孤獨+為目標努力=小太陽🌞,
    互勉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