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澤旭
    旭的奇怪人生 Story3 美少男阿宅.....現充?    2019-07-10   小說

「嘿嘿嘿,哥哥現在就馬上來疼愛妳了,好好等我喔~」一個標準死宅在房間的表現。
「蘇文鴻,不要再打遊戲了,趕快下來吃飯。」媽媽打開房門,催自己的兒子吃飯。
「媽不要吵啦,現在正精彩的說。」自己打遊戲被打斷真的是很不爽的一件事。
「吼!又在玩美少女遊戲,出去交交女朋友也好,就憑你這張臉不知道迷死多少人了。」
「我對她們又沒興趣,一個比一個粗暴,女生聚在一起聊天就會笑超大聲,趕那種蠢的要命的流行,
完全不做自己,在我眼裡她們全都是猩猩,而且也沒人想來追求我,不要說蠢話了。」
「誰想聽你那種歪理,趕快下來吃飯!」媽媽不耐煩地說完就關門。
到底....為什麼要管我交不交女朋友...說的好像有就是很好一樣。
在男宅宅界,有的人是為了逃避三次元女生而在二次元中找到釋放軟弱的地方。
而另外一種人就是經過各種比較,覺得二次元比較好才捨棄追求三次元的女生,
對,我就是這種人,雖然在其他人眼中,宅男就是噁心,實際上就是把男生平時對女生的慾望
更坦率的表達出來而已,受歡迎的男生總是不會說他想要上誰誰誰這樣的。
我也沒有說特別討厭誰怎樣的,只是在我的世界,有些就是扮演猩猩,有些就是討好猩猩的人物而已。
我身處的這個世界值得我這麼討厭。
--------------------------------------------------------------
「欸欸吳澤旭,你有玩什麼遊戲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斜後方的那個男生有朋友,大概三、四個。
「我?沒玩什麼,有很多遊戲都放棄過。」
「喔~好吧! 等一下體育課好像要跟一、二班一起上耶,哇!要大飽眼福了。」一開始和他搭話的人覺得有點遺憾。
「一班的李鳶蓉胸部很大啊...跑起步來肯定很搖吧....」另一個人則一邊想像。
「等一下,一班的誰?」吳澤旭慌張地站起來,站起來時腿把椅子往後推。
「喔?你也感興趣阿!李鳶蓉阿~雖然被她揍一拳可能就升天了,但果然還是很棒啊.....」
嗯?他似乎在思考著、害怕著什麼...我聞到了男主角的味道....難道我的身邊就有人要演青春戀愛喜劇了嗎?
此時鐘聲響起,我身邊的人都差不多換好體育服了,哎呀!我也該換了。
我乾淨俐落換完衣服、褲子,接著就趕快往操場上跑去。
「不覺得那個男生很帥嗎?就是那個銀髮的。」
「嗯!我也有同感,他憂鬱的側臉感覺就像韓國歐爸,嗚喔喔!怎麼辦,感覺被電到了。」兩個別班的猩猩在竊竊私語。
我憂鬱完全是因為妳們,懂了話趕緊閉嘴,哀..我也不可能說出口。
轉換一下心情吧!不要陷進自己的漩渦。
「嗶!!!各班按照座號分別排5排,一排六個,照理來說人數應該會剛好。」體育老師在操場前方下達指令。
在場所有學生用走的走到自己位置,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還不知道自己該往哪排。
「我是甘裕城,是你們這一年的體育老師,我不會太操學生,但該下手時會下很重,請不要在我的課堂上秀恩愛,
真的...很傷人。」
「老師,雖然我也才16歲,但我也有足夠的單身經驗,下課後我們一起吃好吃的狗糧,好嗎?」吳澤旭?他出去搭話幹嘛?
「嗚嗚嗚.....謝謝你,嗯?不對啊!為什麼我都這樣了你還想虐我?」
老師和學生的一搭一唱,讓全場大笑,鬧哄哄的,我倒是笑不出來,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嗎.....
「都先去跑三圈,我拿一下今天的上課用具。」老師說完,沒等待我們的回應就往體育器材室走。
吳澤旭則和他的朋友互看一眼,猶豫一下,但馬上就往操場跑去,其他人也都跟著他跑,
估計他就是一年級的風雲人物吧!這麼短的時間內影響三個年級的人。
我也姑且跑一下,還是不要太出眾會比較好。
很喘的樣子,很喘的樣子....我的體力不好,我的體力不好....
只要表現出我的體力值中等偏低就行了,大家就會漸漸忘記我的存在。
照我的喘氣法,我跑到在最後一個團體裡,而且沒有女生,這樣她們就會覺得我和他們一樣很遜。
「今天複習一下國中的籃球,上籃和投籃,所以跟我來。」
只見體育老師把一整籃的籃球一肩扛起,然後要我們往籃球場上移動。
「欸欸吳澤旭,你會打籃球嗎?等一下要不要打鬥牛?」他的小夥伴又開始找他了。
「恩好,等自由活動吧!」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基本動作,老師就放我們找小夥伴揮灑汗水了。
「那個,蘇文鴻,你要和我們一起打籃球嗎?」那個一直和吳澤旭講話的小夥伴邀請我了。
如果這時候拒絕,猩猩們一定會找我搭訕,不知道多少次了,每次都這樣。
「好,但不要期待我的實力。」
「OK沒問題,那你跟我和吳澤旭一對,其他人都是你的敵人。」
國中的時候,很迷一部動漫,裡面的所有籃球隊都像開了外掛一樣,一次又一次做出驚豔全場的籃球技巧。
我為了重現那種畫面,我一個人不知道練習了多久,一找到時間就練習,不像小屁孩們一樣談扮家家酒的戀愛。
但現在,還是不要太出眾,絕對不能成為全場MVP。
我不斷傳球,就算他們傳球給我,我也用初學者的運球來表達我的程度,所以我會盡快傳球給隊友。
恩....這次就讓它抄球吧! 讓對面抄個一兩次就夠了。
「啊!算了沒關係,我能救回來。」那個看起來就很開朗的同學A表現出想怪但不能怪的表情。
最後當然是我們贏,吳澤旭也很會打籃球,有幾次讓對方重心不穩,用他獨有的街球打法。
「蘇文鴻,我覺得跟你單挑一次比較好。」吳澤旭天外忽傳一筆。
「嗯?不要吧..我一定會被你打爛。」我也沒慌,只要我表現出懦弱的樣子,就會成為路人了。
他一邊嘴角上揚,讓整個面部都是猥褻、邪惡的樣子。
他突然靠近我,對我小聲的說:「被觸手纏起來的女生好看嗎?老司機。」
!!頓時我感覺我的臉已經綠了,在教室看得18禁輕小說被他看到了嗎?要是他要說出去,我還能在這裡生存嗎?
「好吧!不過我還是會被你打爛。」
「你不認真打的話,你懂的,我們玩三分,輸的一方幫對方買飲料。」
「......好,我會認真打。」
我不會像他一樣炫酷的運球,但是基礎方面我肯定遠遠超過他。
「你的球,開始吧!」他一說完,我的眼神開始銳利,思考如何進分。
我定住不動,他則不停跳動,彷彿盯上我運球的那一刻,就準備抄球了。
於是我瞬間跳起,直接投籃,一分進球,好!就照這個節奏繼續。
他開始沉思,想著要如何擊敗我——應該吧!
第二球,我一樣僵持住,等待他的動作。
嗯?他突然往前衝跳起來,把雙手伸到最高,我立刻向右方切進去。
不料他馬上拍掉我正在運球中的球,馬上衝去撿。
墊腳尖是嗎.....不仔細看真的很像跳起來,大概是腳墊到最高吧!
我用緊迫盯人的方式,不讓他有運球的空間,好好用大腦想一想,
如果我有高超的運球技術,我會怎麼突破緊迫盯人?
答案是讓防守者看不到球和一瞬間的誤導。
不放鬆下來會抄不到對方的球。
嗯?我也可以誘導他做什麼動作....讓他投籃好了。
我立刻退開,讓出可以給他投籃的空間,那麼只要我向他的方向跑,
他一定就會...........運球切進去!!
果然跟我想得一模一樣,此時我只要拍下球,成功抄球!!
我都佩服我自己的身體和腦袋,此時換我進攻了,我一樣跳投的姿勢跳起來,
他也和我想的一樣會蓋我火鍋,我馬上把球拉下到右手奮力一丟,打板。
我會先著地,我馬上再跳起,灌籃,這才是我要的籃球嘛!
「糟糕...我好像喚醒了不得了的怪物了。」
「哈哈!是你自己白目,哪壺不開提哪壺。」
最後一球,現在球權當然是在我身上,我立刻衝到籃框正下方,他只能跑過來,我一記籃板後上籃,
他連防守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我出了風頭,但是總比被爆料還好。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不管男女生,都發出了驚呼,我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我看了吳澤旭一眼,他鬆了一口氣.....嗯?鬆了一口氣?
然後直接離開聚集在我這邊的人群的地方,然後打開自己的水壺喝水。
那小子該不會是想讓大家都不注意自己是嗎?然後就把這種苦差事交給我是嗎?
但是遺憾的是,我無法不成為全場焦點。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很帥,現在是自由時間,但不要太吵,吵到其他教室我可是要寫報告書的耶!」體育老師邊說邊分開那些一擁而上的同學們。
大家的聲勢正慢慢變小,大概花了五分鐘。
在與人相處前,我以我的想像限制住其他人的模樣,到了真正相處時,才發現某些人有些珍藏不露的事物。
一直以來我都以受夠猩猩為由,作為我不想與人相處的理由,其實是我不想深究其他人的內涵。
眼中只看的到表面,卻以為那就是全部,然後愚蠢的做出評論,雖然他可能只是想把重擔給我,
但我還是得到了一些東西,哈哈...我也要變現充了是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