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澤旭
    旭的奇怪人生 Story1 好奇怪的同學    2019-07-08   小說

「老師早安。」學生們向站在校門口值周的老師打招呼。
明明才剛開學沒多久,就可以跟老師混得很熟了,也太奇怪了,
有些說說笑笑,有些惡作劇,還有個女生直接向看起來像學長的人告白了。
痾...嗯?我看了什麼?那個是學生嗎?不過她跟我穿著同樣的制服
應該是同一個學校的,好奇怪,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一個長相普通,沒太多亮點的女生羞澀的說。
「恩....抱歉,我不能答應妳,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女生告白的帥氣現充男一臉遺憾。
不對喔...還有點不耐煩,哈哈!我在此為那個女生默哀1.5秒鐘,祝她能夠找到真愛,哈哈哈!
我停止看戲的心情,向著教學樓走進去,一樓是教導處、二樓是一年一到五班,還有形形色色的社團教室,教學樓總共四樓。
我走到我的班級,一年三班,裡頭已經有大部分的同學在教室裡,不過教室裡果然還是逃不過吵鬧的命運。
有沒有想過教室也想當安靜的美少女啊?痾...還是安靜的美男子?
我的座位在最後面靠門靠窗的地方,是面向教室黑板的右後方。
我的左前方有一個看著小說的銀髮美男子,身材高挑,穿白襯衫,西裝褲就很適合的樣子。
直到我看到了插畫,是被觸手們捲起來的女孩子們的畫面,他還能面不改色,看起來文青地讀下去。
他的側臉,是讓女生為之瘋狂的帥氣,就像是《戀與知座人》的男主角一樣。
我的同儕們好奇怪,不管是那個亂告白的女生,還是這個老司機,還真是有個性阿!
此時...那個告白女進到了我這班。
頓時我覺得我的世界崩壞了,差不多要被崩壞獸占領整個世界的程度。
什麼?原來我跟她同班,我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呢?
「劉芷熙,妳又告白失敗了嗎?就說他有女朋友了齁。」看似是那個女生的朋友向她搭話。
「啊啊~就算是這樣,感覺不告白就會留下遺憾。」她坐到最前面最左邊靠窗的位置趴在桌子上。
我完全看不到她,難怪我沒有印象,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
『下一位,3號,吳澤旭,請上台』一個四十多歲滿嘴鬍子的大叔有點不自在的叫人上台。
那時我好像是....
『痾....我是吳澤旭,平時懶得講話,但對幹話有一定的訓練,想找人嘴砲請最後想到我,就這樣。』
之後經過十幾位後.....完全沒印象.....
我好像直接趴在桌上睡覺了,算了,只要三年不要跟她講到話就行了。
只要這一年撐過去,到分班的時候,幸運女神肯定會把她趕走的。
「對了,吳澤旭,午休的時候可以跟我到屋頂嗎?」一不留神,那個她就繞到我身旁。
幹.............她一臉就是戀愛中在苦惱的少女................
「不,我已經知道妳要做什麼了,什麼都不要說了。」我一臉厭惡樣,這是為什麼?去找我旁邊那個帥哥啊!
「嗚...好害羞喔!感覺像被你看穿了心思。」
「妳接下來應該不會告....」我抱著忐忑的心情說。
「不要說出來啦!」她急忙摀住我的嘴。
我趕緊掙脫她,接著繼續說。
「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事盡量不要找我,我會很困擾,還有男生不喜歡倒追,除了不受歡迎的男生。」
「哦...」她一臉失望,然後走回座位,她的小夥伴急忙安慰她。
「你不覺得你拒絕得太狠了嗎?」旁邊聽到風聲的同學半開玩笑的說。
「這種還是趕快拒絕掉比較好,我最討厭糾纏不清了。而且女生告白失敗,受傷的總是男生,肯定是男生的錯,就像你剛才問的。」
「抱歉嘛!只是想開玩笑而已,不要當真嘛!」
「發現自己說錯話了,然後用一句抱歉就打發我,你忘了那晚我們倆的激情嗎?嗚嗚嗚.....」我開始裝女方受害者。
「原來...你是這種人,我看錯你了。」他旁邊的朋友也開始起鬨。
「哇靠!什麼啦!我又做錯了什麼?我不記得我會跟男的在那邊歐宏歐宏的。」
「這時候只要女方說全部都是你的錯,所有人都會認為一定是這樣沒錯,沒有人會聽你說話,懂了嗎?」
「女生.....太恐怖了....我還以為女生都只想著戀愛,套路真的陰險...」
「年輕人,好好學起來,看清楚她們的目的,我已經把我畢生知識傳授給你了,之後要反套...路...對...方...啊....」我倒在地上裝死。
「「師傅!!!!!!你不能死阿,你死了我們這些徒弟怎麼辦阿!嗚嗚嗚!!」」他們兩個跪在地上假裝痛哭流涕。
「痾......我們到底做了三小?」
「啊....沒事,我們什麼都沒看到,我們只是坐在位子上而已,什麼事都沒發生。」
「恩....對,我們沒做什麼」我和他們兩個各回到自己的座位安靜坐好。
過了一段時間後,掃地時間到了,全校都拿著掃具在自己的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
哀......前途堪憂阿~~我的高中生活會變得如何呢?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