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也是一個很被動的人。小學的時候,學校有一個筆友活動,替我找到了一個澳洲的同齡筆友。雖然自己英文水平不是很精準,但第一次接觸到筆友,一起分享日常,每一次都好期待她的回信,通信了快2年,直到有一天,升中期間加上搬新年,事情太多,居然弄丟了全部信件,怎麼找也找不回,到現在,我依然很後悔。五年前,認識了一個上海筆友,剛開始時都一起分享很多事情,包括每一處的旅行地。後來斷了,我也主動寄很多信件給她,終於有一天,她回信了,她說她認識了男朋友,但不愉快,不知該怎麼跟我講,很感謝我一直找她,這也是最後一封信。由於我太被動,朋友幾乎不多。我很常說重質不重量,但每次說我有2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得到的回應是你怎麼那個自閉。對我來說,那2個朋友是我的全部,但我也知道我只是她們的其中一個。我不懂得怎麼去告訴他們我很珍惜,但也不敢怎麼去找,我的生活幾乎充滿著不敢。我珍惜,但我沒表達,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我喜歡你我珍惜你同時,其實對於你,我只是可有可無。看著別人都有好閏蜜好知己,我充滿著羨慕也充滿了無能為力。因為童年關係造成性格的原因,很沒自信很不愛自己,到底我是不懂去愛別人,還是沒有人重視我?朋友不需要多,在他心內我存在就好。希望有一天,能認識到一個由陌生到熟悉的朋友。我願意用我所知的文字寫下溫度,有人接收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