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下班後變得只想睡覺,好像沒有一個能好好安靜下來審視自己的時間,於是放任一切慢慢變得亂七八糟,像是小王子說的,每天要定期清理火山一樣......

Brian回到了女友身邊,我依舊過好自己的生活,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可是我知道並不是的,一旦得到了就會想要擁有,但是又不能擁有......你只能眼睜睜的放手,痛嗎?可惜嗎?那當然啊,只是那又能怎樣,自己舔舔傷口調適吧。

他給了我最大的祝福,他要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但卻覺得憑什麼呢?闖入我的生活鬧了一番再拍拍屁股走人......去他的!

上班都要跟他在一起,無法避免的,工作情感,我真能分得這麼開嗎?其實我也不確定。

聽歌吧

然後準備出國玩吧

我的人生他只是個過客

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

而且我還會遇到其他更好的人

將自己照顧好 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