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慨
    2016-10-26   隨筆
    1579

 鏡花水月:鏡中的花,水裡的月。比喻空幻不實在。對,就算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也未必會是真的!

 因為在很多時候,眼下的那份所見所聞,呈現而出的是事實沒錯;但卻未必是真相!或許,在下意識裡,我們常常不小心就犯了已有限的經驗、還有模糊不清的線索,就過早的在心裡頭而來武斷的下生死定奪的緣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fri6eCJmk

u9fri6eCJmk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