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時的我曾經默默喜歡一個人,當過的半年才寫了告白信給他,他是拒絕的我沒錯,我也覺得很正常,但他一直跟班上的人說東說西的,後來我覺得還好他拒絕了我,要不真的陷了太深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雖然他還是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但我還真的要謝謝他當時的拒絕,讓我知道我該真正的了解一個人在下決定,我真的當他是我人生中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高三時的我也是第一次那麼的勇敢,但我敢保證我不敢再去告白了,因為那真的太可怕了。
雖然我是實實在在的獅子座,但我真的膽小到不行,很多人都說我一點都不樣獅子座的人,但我覺得啦!我是要看時間點的,因為有時還是會出現獅子座該有的本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