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悟
    2016-10-30   隨筆
    1354

 打從哭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是不公平的開始!?那麼終將化為塵土於天地之間,就是公平的結束!?不!起碼在我眼裡心中,無論公平不公平,誕生與死亡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模式!因為生於何處或四肢五官如何,你/妳無從選擇,相對的;死法如何並喪於何地也不是你/妳能夠料想的到!就算事前規劃好在預定的場所接受老死病死,但別忘了;死神每一秒的無預警揮刀,隨時都能打破你/妳的預料!

 只要人們還熙攘於這掀天的滾滾紅塵裡!那麼,世俗的興衰榮辱,是非成敗、愛恨情仇、悲歡離合,諸般種種都將牽絆住你/妳我,所以難割難捨!倘若能夠有著分分秒秒都將會遽然而去的覺悟,相信在心上所留下的悔恨和遺憾也就不會來得那麼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OZmtbLRP0

EcOZmtbLRP0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