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秦

    2016-12-11   心靈成長
    1571

生活在工作的佔有下,只剩下點餘灰,真希望 拋開一切的去尋光源,生命的價值建立在哪裡,活著是為求甚麼,是尋夢的惑麻醉了自己,一直想改變甚麼甚麼也沒變,變的是年歲的增長,是體力的流逝,有時真的累了,在修禪的境中讓心沉寂使自己歸真, 外在的世界紛擾,心的世界永遠美好,甘露泌著清涼,有一種親切的音色,招著你,人的意識界可以感的境域是無窮的,此域人可以在湖光山景中,在荷塘月色,在華屋美宅,在武陵桃花,在經文誦禱,在恋人懷抱,美好幻境一一的浮現,空虛的生命中流進一鼓暖流,不美好的世間這是美麗的地方。有人能帶我進入這美地更深遠的地方嗎?能讓我進入妳心中的香格里拉嗎?真的會好好感激妳的大方。神爱世人更盼世人相愛,讓我們不再遮掩內心最真的感情,用點溫心暖暖孤獨的人,真心的盼著。
ˊ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