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裡都住著一個小小孩,而這個小小孩是我生命中很特別的ㄧ部份,有著很不一樣的我;在絕大部份的時間裡,她是幼稚、缺乏與充滿好奇心的!
或許是因爲在小的時候父母很少能給自己買玩具,而我那時又極為渴慕能夠擁有個屬於自己的玩具,以至於在長大後,當擁有經濟能力時,讚看見喜歡的玩具時,總會盡量買下,以補足在小時後沒法擁有玩具的遺憾!
而每當開心買下與實際年齡不符的東西時,總有人會在旁潑冷水,提醒著這東西有多麼的不切實際!當然總也會遇到懂我的人,那時我的世界幾乎瞬間就可以回到過去,因為有個懂我的人陪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玩,而那被隱藏著的童心頓時完全得著釋放!
擁抱童心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不沈迷不過份,偶爾回到過去,幼稚一下又如何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