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辒轩
    可否續寫遠方的信
    2017-05-26   思念
    1477

軼轀軒:
彼時相贈與,不問天佑涯,啟信安康。
我不怕相逢恨晚,也不怕來日苦短,只怕壹轉身便是萬水乾山。相信緣分,壹切自有天意,不願強求,不願錯過。相信緣分就像在街角遇到的某個人,就像檀燒《我們的軌跡》所唱的那樣:也許下個路口我在7—11轉彎,會在沿街的第幾個紅綠燈遇見妳,如果音樂以散場我還沒有離去,會不會遇到剛來買電影票的妳。

安若,壹個偏僻小鎮的高三黨,每天有做不完的作業,有壹個同學們都不懂的世界,喜歡暢遊在古典文學裏,看那些古人的風花雪月。也漸漸地懂得了更多的人情世故,所以更喜歡壹種壹見如故,命中註定的感覺。

浮生長恨歡娛少,肯愛千金輕壹笑。人生苦短,又何必將壹生都埋葬,有時候會為那些埋葬了青春的紅顏而扼腕。曾經那麽轟轟烈烈的壹生,而今也不過是枯骨壹堆,所以更安於現狀,更不願在塵世中飄零,所以我沒有太大的誌向。

浮生若茶,人這壹生也就如壹杯茶,要經歷沈澱、洗滌,最後方能平淡如水。

想遇見壹種了期壹樣的知己,陪伴壹生,不需要相識、相逢,只要在萬丈紅塵中相知就好,不離不棄,為心靈找壹寸凈土。

有壹個想要旅行的夢,可是卻沒有逃離家的勇氣,所以壹直庸庸碌碌。壹直想要自由,如太白壹樣,壹生輕狂,縱使流浪他鄉,依舊不少自己的豪情,面對天子依舊不卑不亢。

喜歡看小說,不過最近在看推理,有時候無關愛情的壹生也許更為長久。愛情,只會讓壹生變得更加哀怨。很多時候總是會身不由己,人在世中不得不由命,只能說: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只是無奈罷了。

壹生只伴壹人長情,可能做到?

贈君壹首詞

《虞美人》

逢君壹信他鄉緣,相識始於箋。平生不甚曉離歡,落筆幾行情字易擱淺。 此番情誼托江鸞,錦書裁幾段,與君結緣故紅顏,歲月雕零方知人久遠。

By:安若
love江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