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日有所思 · 夜有所夢,所以使我發了一個溫馨的夢是關於我初戀的!
I
我一直都夢想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可能因為我家父的影響,讓我想及早組織家庭。第一個讓我有家的感覺的女仔就是她,雖然家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但我對此充滿 了 期待!
I
有一天,我和平常一樣,回到家沖涼之後就坐在沙發上,電視上正播放着我喜愛的阿凡達,但可能我真的好攰,兩節過後便進入了睡眠。此時夢就發生了,一切來得很突然,但在感覺上卻很自然,覺得#現實世界 那邊才是一場夢,當我在夢中張開眼時,身邊的一切都很矇矓,但向四周看了幾遍後,環境開始變得清晰。那時,我再仔細地觀察四周,發現我身處在婆婆家樓下的巴士站。雖然我很想周圍行去打探附近有甚麽特別,但有一種責任感 使我必須要站在這裏。此時有把嬌小 的聲音把我從思考 中帶出來,那時的環境很特別,附近的環境都變白矇矇 一片,突然有一隻小手拉扯着我的衫袖,我向下看發現一個小女孩,她應該是那聲音的主人。
I
之後她便說話:爸爸…………
I
我四處張望,找下有沒有和我相近的男人,使她認錯了,但沒有!
I
那一刻的身體好像不屬於自己的,不能離開、不能按自己的意願去行動,好像在玩第一人稱的遊戲一般,不過我是被控制的一方。

I

我突然出聲了,問她:媽媽呢?
I

該女孩說:媽媽行緊過來呀~ 
I
我們附近有一個女人,她正在等過馬路。
I
我下意識地看向那女人!我的動作並不大,只有我女兒才看得到,但她好像看得見似的,把頭轉向我方,她對我微笑並點頭,我便抱起我夢中的女兒,向她微微一笑。此時,我的耳朵感到被拉扯的痛楚,一隻手從我後面扭着我的耳朵,
I
那隻手的主人調戲地說:她是誰呀?前度?你地肯定還有在交往吧!
I
正當我想破囗大罵時,她的面孔使我把到嘴唇邊的話吞下肚子來!她不就是我的初戀嗎?我含情脈脈 地注視着她,使她兩頰發紅。
I
她害羞地說:幹嘛看着我呀?不認得了嗎?
I
我說:你很美呀!我恐怕看一輩子也看不夠。
I
這句話她並沒有回應,只是那吹彈可破的面頰變得更紅!我二話不說就把她們擁入懷裏,左手抱起女兒,右手擁着老婆,感覺十分溫馨!
I
這時夢還未完,但平時的我一定會醒來,不會讓我把美好的夢完整地發完,不過今次足以讓我回味一生!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