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擁過後,我也習慣 了夢中的一切,有她和女兒的相伴,令我對之後發展十分期待。
I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希望神是存在,我腦中不斷的祈求神讓我待在這多一會兒,我不需要其他人只要她們就夠,因為她們就是我的世界,就算讓我在這裏一直和她們相擁我也願意。
l
今次神實在太好人了,祂不但給我留在這裏,還替我準備 了之後的一切。
I
我們三人站在巴士站,其實是在等車回家。我本身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雖然這是我的夢,但我並不完全了解這裏,所以我不知道我們的家在哪裏。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只要我能留在這裏。在等巴士期間,有不少人在我們的身後經過,他們看着我們的目光是充滿羨慕的,這不怪他們,因為我們三人的確很溫馨,作為一家之主的我抱着女兒和牽著 老婆的手在巴士站等車!三人完美地站在一起,期間有傾有講,細聲講大聲笑,她還時不時玩弄一下我們的女兒,這更加是錦上添花,這時我在想得妻如此夫復何求呢!我們這刻形成了一個美麗的畫面讓人欣賞,告訴着大家這就是美好的家庭。
I
這段時間並不長,在她的提醒下,我也回過神來。
I
她說:車來了!
I
我說:囡囡!你準備好翻屋企未呀?
I
女兒回答說:未呀~我想去玩千秋!
I
我說:咁你要問下媽媽讓不讓你去!
I
她說:可以呀!不過宜家上左車先啦~
I
這時車剛埋站,我抱着女兒先上車,她隨後,我選擇了最後的位置,因為坐椅高少少,可以看更多的東西。當我坐下時把女兒放左我的大腿上,使我可以從後抱着她,也可以使她坐得更接近我。
l
當我們坐下之後,我眼前一黑,心想:不是那麼快就完了吧?我還不想走,我只想留多一會兒。
l
不過今次並不是把我從夢中送走,而是把我的視角改變,我是用她的雙眼去看的,而我則不能控制她,但我可以感受她的感覺,那時她感覺十分滿足,之後就擁着我的手,並靠在我的膊頭上,我的面上也充滿了幸福,此時讓我走也可以,因為我知道她是幸福滿足就夠了。
l
不過天意始終弄人,祂要我在這裏覺得幸福,才送我回現實世界讓我感覺痛苦和悲傷!
I
這時環境變得一片白矇矓,場景由巴士直接轉到我們的家,那時我正坐在枱前,枱上有一張建築圖,可能我已經成為了建築師所以才這樣,不過很快就被女兒從思考中喚醒了。
I
女兒說:爸爸食飯啦!
I
我回答說:ok!咁你洗左手未呀?
I
女兒說:洗左啦!
I
我說:咁就乖啦!
I
很快我們就去到飯廳,她穿著圍裙把飯送一碟碟的放在枱上。食飯時,我們把今日發生的所有事都告訴對方,我這才發現已經不再是那天了,而且女兒明天就生日了,這刻我還不想離開。
l
飯後我和女兒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她興高采烈地告訴我想要甚麼禮物,而我就不斷地注視着她微笑着但不發一語,之後她洗完碗,坐在一起,談了一會兒後,環境變黑了。
I
我醒來,就如平常一般,不過今天眼角有一條深深的淚痕,我坐在床上回味夢中的每一個細節,眼淚又不自覺地流下來,此刻我舉目向天,向那可能不存在的神祈求:讓我回到夢裏吧~讓我有多一天去時間和她們相處,之後我就別無所求了!我只想為我的女兒慶祝生日而已!
I
也許我想要的太多,她們根本不存在,一場夢而已,因此神不會聽我的祈求了!也不會讓夢境再次出現。
l
今次神很成功地使我感到傷心、難過、不捨,但我不會因此而憎恨祂,反而感謝祂給我這一次經歷,可能是有遺憾才使我永遠記得!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