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大學時代的東西,翻到一本村上收音機 ,記得當時我實在不懂他思想的脈絡, 過了這幾年 ,也才有點體悟 。往往答案都是很合理的,不合理的從來是這個世界,所謂光怪陸離,可以是一種日常。但說回憶就像昨日;昨日似乎只是今天上午;而上午卻又在光年之外 ,我不知道為何總記得一些毫無意義的光景---或許意義 ,不是記憶的第一考量 ,無關意義 、不正確、不錯誤、不好、不壞;只是無所謂;只是自由;只是存在;只是消失,擁有、失去 、昇揚 、敗落,最後只是飛白 。不若一夜星空的兆千孤寂 ;不若一場淹沒世界與我的背景之雨。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