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6-20   自說自話
    1413

小學開始跟著家人用電腦,玩線上遊戲懵懵懂懂用即時通結交了一些網友。那時候還是楓之谷、卡巴拉島、三小俠當道的年代,現在剩下什麼呢?

忘了在什麼遊戲中偶然認識了一個很愛火影忍者的網友—殺殺,自稱高中二年級女生。
原本只是普通的遊戲網友,聊天的時間長了之後,從她那得到了許多關懷、許多想法、許多她的人生哲理,那使八、九歲的我開了眼界,從沒想過會有個大姐姐願意跟我這樣的小毛頭說這些,從沒想過會是在網路上遇到這樣的人。
現在和她的連結—即時通—算是消失了,回想起來她就像我的鮑叔牙吧,是她讓我相信網際網路的交友,即便我仍對這個人的身分感到懷疑,上網後家人都要我不可以信任網絡,而她剛好有個很菜市場的名字—林靜香。儘管如此,她仍是在我心中留下了不淺的足跡。她也是我唯一一個同性網友。

國中我在盜版Minecraft(真是羞恥呀)伺服器中打滾,在最絕望的時候認識了同樣絕望的網友—豬弟;在失去一個互動頻繁的網友消息後,誤打誤撞認識了一個純真的網友—魚弟。其他的人們就不重要了,疙瘩讓他成為料理就好吧。
算是譜出了可歌可泣的情誼了吧,約定著成年後要見面,也在沒注意的情況下向彼此分享了聲音,分享了面貌。
我從沒自信,從幼稚園一直努力想向家人證明我是很好的。一路努力著直到國中畢業,還算進到了一個不錯的環境,有著能平靜對話的同儕,而後續我的頹廢就別提了,此時此刻的生活如同我能操控著身心,靈魂卻不知在何處流浪。

向陌生人提出見面的約定,是我很大的邁步,如果能讓自己更有價值一點,站出來的時候會不會更有網路上的我的氣度呢?
我知道我的字醜,也知道我的長相並不賞心悅目,聲音、性格等等,甚至是到現在短短的人生,都像是篇過度裝飾、辭藻絢爛卻不合宜的寫景文。而在網路上的我,似乎只存在著靈魂,大腦、心臟的任何影響都被拋在三次元,能用最真實的我與人交往,是唯一一個我和我一起感到驕傲的事。

說得好雜,寫的也不太像文章,放在日記裡感覺又不對。
算是序幕吧,為未來在這個網站的發展揭幕,能夠長期駐足於此嗎?我抱著期待。


  • 孤旭:2017-06-23 18:13
    嗨唷~我覺得自己跟妳有點像,從小就活在楓之谷,CS,SF,勁舞團的荼毒下,到了盜版創世神,LoL的時代,現在是個準備升高三的火影迷。沒什麼自信的我,也努力在證明自己的能力。加油!我們可以一起為未來努力!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