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筠米

    2017-08-19   自說自話
    1979





人家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或許吧,或許在還沒被對方傷透心前,它是如此的美好。
那時後的我們是如此清澀,明明心智都還未成熟,卻為了對方拼命裝出大人的樣子,在還未深入了解對方之前,我們便輕易的踏入了這條讓你我都痛苦不已的彎延小逕。
那時,我們還只是慒懂的孩子,卻因為初嘗的愛戀為彼此許下不受它人期待的山盟海誓,我們便抱著看似閃爍著光芒實際上只是一具空殼的希望,在初戀的夢境中排迴,如今夢醒了,你我看清了現實 看清了對方。
或許初戀真的有所謂酸酸甜甜的滋味,但卻不容易維護,就像初雪般美麗而脆弱且稍縱即逝。








對我來說,並沒有真正所謂失去了對方無法活這種事,沒有了心愛的他你照樣能好好活下去,即使真的有特例,也是不被社會給接納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