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勝ちゃん
    愛...一直都只是單向的?
    2017-09-17   自說自話
    1124

明明都在你眼前晃悠了這麼久,你卻始終沒看見嗎? 愛上了你,是我的錯嗎?想被你注視,想被你在意,想被你關心,想跟你接觸,想被你愛,這種心情難道都是錯的嗎?

我一直都很想要你,即使你從沒正眼看我,我也會持續的關注著你,我就是這樣的愛你。求你了,也看看我吧!我願為了被你愛而改變,來吧!挑剔我,批評我,責備我,讓我得到你的注視,我想進入你的視野,想感受你的視線。

一直都在意著你,發現你好可愛,一切的動作在我眼裡只能以正面的詞彙形容,儘管只是嘆口氣,儘管只是撥頭髮,儘管只是小小的移動一下,我就感受到我的世界都在撼動。也想讓你在意我,儘管要我做些奇怪的事也沒關係,只要能吸引你的一些目光就好。

在你生病或情緒低落時關心你,體貼著你,默默在你脆弱時當你的屏障和依靠,也許不是一直抓著你,而是在你倒下的那刻能完美的撐住你,這樣就行了。我也想...在生病時有你關心我,在我難過時逗我笑,想要得到你這樣的關愛啊!

碰觸你,儘管只是輕輕的擦過你的肩,我也感受的到火花及電流,熱騰騰的衝上心頭。儘管只是因為人潮擁擠而擦撞,又或是在公車上因搖晃而倒在你身上,那也令我心頭小鹿亂撞。只是普通的問候一聲,與你觸及,與你接觸,那種感覺是極其美好。也想讓你碰觸我,如果你想,我的這副身體任你為所欲為。

愛你,我愛你,已經愛你愛到無可救藥,被你迷的神魂顛倒。愛上你,就像喝了酒似的,醉酒走在雲朵上般輕飄飄的。我愛著你的一切,連同缺點,一起愛你。理由?愛是不需要理由的,當然我也沒有不愛你的理由,因此我愛上了你,不是嗎?我願意把我的心肺都掏出來給你,願意為了你犧牲一切,想要你眼裡只有我,希望你只愛我一個,請愛我。

這種小說一般的內容,是不會走入現實的。電視劇這樣演,動漫這麼播,小說也如此寫道,卻沒有聽見任何確鑿的事蹟。偶爾編小說劇情故事的我,寫的內容,並無聽聞誰能遇過,創造夢一般的幻境,讓人浸入其中,從字裡行間摸索幸福和甜美。而寫出甜美字句的我,並沒有嘗過戀愛的甜蜜,僅有失戀的苦澀,小說裡的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那讓我填補空虛,也使我更加痛苦的妄想。我總在故事裡安插著一個,可悲、強顏歡笑、祝福主角幸福的角色,無論是明表出他的心意,或是淡淡的勾勒出他的難過失望,也不見得會被發現、察覺,甚至是憐憫及同情,而那個人,毫無疑問的是我自己。

神賜的良緣,跌跌撞撞換來的甘甜,契約綁定的終生,戲劇般高潮迭起的禁忌之戀,並肩作戰的伙伴的角色倒錯,轉角碰見的邂逅,青梅竹馬的默默守候,被愛恨交織的枷鎖勒的窒息,櫻花樹下的告白,鄰座異性同學的捉弄,我都沒能嘗到那些滋味。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