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彈被投放在日本廣島長崎,迫使日本無條件投降而被世界眾所皆知。
但是如果這是美日私下協議,運用美軍強大軍事資訊作戰能力,封鎖消息,並散播假消息,欺騙世界國民,而知情者只有少數美日高層,在當時投放的,原子彈,也只是普通的高噸數的炸藥。對日本所造成的傷害,或許是實質的,但卻對日本投降後身為戰敗國,和德國相比所損失的要少了太多,日本僅是歸還了其殖民地於中國,並未賠償任何賠款,且戰後其轄地統治權仍是日本,而德國甚至一度被分裂。
由中國身為戰勝國的一員,大可如德國一般與美國共同管理監督日本,但中國卻幾乎放棄這方面權力,摒除國共內戰國情危急,應當仍是可以分派出人力與美共同監管日本,但為何中國完全沒有表態,並且戰後賠償亦沒有索求呢?因為這兩顆原子彈;中國儒家思想,以德報怨,秉持中華民族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之精神,不以報復之心,欺凌有難者。
「敵人的絕對安全就是自身的絕對危機」,從一開始美國就不願坐視整個東亞統一的可能性發生,間接在戰時及簽署條約時或有或無引導。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