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佳
    只是片段
    2018-02-03   心情
    1215

看來...應該是我認識的異性太少,所以才會常常注意別人 動不動就會對男生有心動的感覺 但是每次 和男生講話 我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會不會給別人不屑的感覺 但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特容易害羞就臉紅 但還好空氣太悶也會 我就可以糊弄過去。
這次是在營會,遇到一隻野生熊哈哈,從對岸來的,長得特別標緻的熊,但我根本就不認識人家,它也只是個工作人員,長的像吳健豪,只是這樣,我卻覺得能和它對話到都萬分興奮,都說對一個人有興趣,就會不注意的留意它的一切,所以我再次的幼稚了。
在新聞播報時,它第一個被cue上台,說實在它的口音沒有那麼嚴重,可能是在台灣被同學們同化了吧?
在化彩妝時,學姊幫我化到一半,突然找它來救場,我嚇了好大一跳,除了我弟,第一次有異性這麼近距離靠近我,心臟都快了幾拍,很明顯的感覺到它的距離,炯炯有神會發亮的眼睛,快速專業的手,在我臉上化眉毛和眼線,小說真的形容的不誇張,我很希望時間就這麼停留幾分鐘,看到他這麼近的臉龐,我大氣都不敢喘,認真的男生真的很帥哈哈。
在晚會玩遊戲關卡,雖然被弄得滿臉麵粉,麵粉也沾的整件外套,但是因為後來它說,這個遊戲是它設計的,實在不好意思讓大家都變成花貓了,我瞬間想,為了你設計的遊戲,我願意再變一次花貓! 晚會中,因為我和它對到眼,它拿給我們組好多的點數,我開心的連一張黃色的紙都不想丟,真的無聊的可以。
可惜對於它,我想是短暫的緣分,放文標它,它也沒打算給個回應,也是,它也不是我的誰,有這段短暫的不行的回憶,就夠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