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etaine
    那愚昧的一群人。
    2017-09-09   心情
    1302

那愚蠢的一群人。

他們總是裝作一副抑鬱的樣子,只為了讓人們認為他們是最為特殊並且成熟的。裝作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假装不經意的流露出痛苦的話語和神情,這些種種不必要的多餘舉動就是他們獲得自信的重要來源。他們需要人們給予少之又少的同情,這能讓他們成就感倍增。

他們把人們設作目標,愛為人打抱不平的、很有同理心的、溫柔的人,全都是他們的目標。
用那一副看淡世間紅塵的樣子裝可憐,就能讓目標倍感心疼,也就能夠促使目標給予他們所想要的關心和關注。

偶爾在那裝可憐後做作的自殘,再小心翼翼的讓目標們發現。目標們發現後就能讓他們得到眾人的關注,並且獲得屬於他們的榮譽特別輔導。
而目標也在沾沾自喜,認為在他人眼裡,自己的人品也更加的高尚了。毕竟其他人可是没有和自己一样,善良理性的关心同学。

那些女孩們把這一撇一撇的紅痕當作是自己象徵榮譽的勛章來炫耀。不知是我的三觀和他人不太一樣,還是女孩們太過無腦和愚蠢。
而旁边的男孩们喜欢说着討人喜歡的甜言蜜语,或是在女孩们面前装作很强大的样子,殊不知在他人眼里看来是无知至极,屁孩无误。

这些种种的种种,都让我十分烦躁。
十分烦躁。

他們總是裝作一副抑鬱的樣子,卻不知道真正的病人有多羨慕他們。

而我依舊是在外圍冷眼觀察他們的角色。
屬於弱者的懦弱角色。
SAT, NOV, 09, 2017. W. Z何蘇。

可怜之至。


他所沒有的,你都有。可你卻不珍惜,諷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