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

  「老婆——接受我啦——。」
  曾經你是對我那樣的溫柔,曾經你是那麼呵護的對我。
  一開始我就告訴了我自己,不能愛上你、不能接受你。

  /
  鏡頭落在一位約30歲男子身上。他默默的走到了一間房間,拿起了平放在桌上的日記,打開來看。
  鏡頭轉向日記內容,慢慢的翻頁。

  今天公司旅遊,錢包突然不見了,導遊帶我去了服務台問了。那個服務員是一個高高的男生、頭髮很短、短短的鬍渣、濃密的眉毛。他那是很冷靜的安慰我說先等等,之後會有人送來。我也放鬆了下來,最後順利找到了。
  01.22.
  /
  今天出門時很巧的遇到了他,我們倆交換了line。
  01.23.
  /
  最近我們早上都一起吃早餐,下班也一起走。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話可以聊呢。
  02.12.
  /
  他跟我告白了,什麼一見鍾情。
  不過我不能答應他。
  02.14.
  /
  我快愛上他了。
  你的聲音很好聽、沙沙的,啞啞的。容易破音,還非常低沉。是很性感的聲音。
  他的手掌很大,很溫暖。還有粗糙的繭,我好喜歡他的手。
  04.24.
  /
  我喜歡他。好喜歡他。
  一天一天,他陪伴我每一秒。
  06.03.
  /
  果然愛情是痛苦的……
  他開始敷衍我了,是開始討厭我了嗎?
  好吧,沒關係。

  我可以慢慢不愛他的。
  07.21.
  /
  一天一天,我的愛不減反增。
  好愛他,好愛他。
  他卻不在了。
  08.12.
  /
  讓我做著永遠的夢吧,
  夢裡有我、他、和孩子。
  我快要到了。
  08.31.
  /
  鏡頭瀏覽完日記,突然跳到一個看起來些微老舊的新聞:「有民眾指出、一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23歲的年輕女子在09/01午時從家中丟了一袋重達48公斤的朔膠帶出門後便在也沒有見過他了。警方接獲通知前往女子家中,破門而入後才發現女子已食用大量安眠藥而死亡陳屍在家中。詳細內容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
  新聞播報結束,鏡頭重新回到男子身上。

  男子掩著面,痛苦的呻吟了出來,隱隱約約的發出了聲音:「……對不起,我知道怎麼道歉都沒用……但我愛你……」

  女子默默的看著傳來的影像,流下了兩行淚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