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

  「我們分手吧,再下去也沒有意義了。」
  我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你把我抱得很緊的那瞬間,我們在一起時的回憶如同電影一般,一幕幕地播放著。

  對不起,我很不理智地哭了,這場哭泣沒有哭泣聲,只有我那瞬間碎裂的心。
  親愛的,還記得嗎?五年前,你一開始追我時充滿柔情的目光,那時你把我捧在手心上、寵在胸懷裡。

  你說:「我要把你寵成公主,這樣就沒有人會想要你了。」

  你說:「我要把你養胖點,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了。」

  記得你在說的時候我天真地抱著你,嘴角淌露出幸福的弧度。
  曾幾何時,你的目光不再溫柔,只露出倦怠;曾幾何時,你的溫柔不再屬於我。

  我的笑容也不再天真,有的只是無助。

  也許……五年後的我們,已經沒有時間繼續蹉跎。我們都大了,不再年輕,而我也不該再堅持了,我們都累了 。

  淚水不知為何不受控制的從眼眸中滑了下來,她顫抖著聲音哽咽的說:「分手……快樂,我很快樂。」

16、06、17。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