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


  他不想再回憶那時候:

  整日無精打采、鎮日呆坐,目光呆滯,也不言語。神情枯槁,就像一堆沒有熱度的死灰一般。持續地消沉,常常突然而然的就崩潰大哭,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如此傷心,一早起床就覺得煎熬,簡直一刻都過不下去。

  沒有餓,沒有渴,他感受到的只有時間對他的刁難。一旦吃了東西又覺得罪惡不已,彷彿自己是怪物一般,隨即又到了廁所抱著馬桶不停地嘔吐。
  有時候難過到了不行,崩潰到快死了的時候就瘋狂的翻箱倒櫃的找那屬於他的良藥,瘋狂地把裡面所有的藥通通吞到肚子裡,隨即又是一波乾嘔。

  沒有未來沒有過去,他認為他活著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人生不再有價值,隨時都要崩落到萬劫不復的深淵。他覺得沒有任何人能幫得上忙,他覺得世界上只有他是完全的孤身一人,永久的都必須承受比死更痛苦的煎熬。

  到晚上了,躺下。看著天花板,就那樣又到早晨了。
  對這樣的自己他討厭得不行,在大哭吶喊之中傷害著自己,在從傷害了討厭的自己中感受到快感。

  與自己對抗的這3000天裡,他早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滿足,什麼又叫做美滿。
  在這3000天裡,他已經瘦得不成人型,頂著不屬於自己的身體,孤獨地與自己對抗著。幾乎一米九的身高裡,撑着的是四十幾公斤的肉和骨头。

  頭像是要裂開一般的痛,這他早就習慣了。孤獨啃咬著他的身體,這他早就習慣了。身體上總有大大小小不分新舊的傷痕,偶爾狠狠地冒著紅色的妖怪在向他示威,這他也習慣了。這些讓他感到痛苦的,在這3000天裡一一習慣了,卻是越來越痛苦了。

  這些,他不想再經歷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