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借歌詠隐居在山水之間的漁翁,寄託自己清高而孤傲的情感。 有人則用長桿、短線、直勾 、背身的奇妙方式釣魚,如姜太公釣魚,引來周文王。 有人是張志和的< 漁歌子>: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沉浸在垂釣的歡樂和美麗的春景之中,流連忘返。 非也!非也!最高意境是\"醉翁 \",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海邊短裙飛舞的熟女辣妹和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人和人之間的邂逅就如同釣魚。誰上了誰的鈎,誰又上了誰的船,那是佛家的緣份,上帝的巧手。而魚兒和漁翁心靈交會時是雲淡風輕或是心如雷驚只留給雙方細細品味! 你想釣到什麼,美人魚,熱帶魚還是大白鯊?我想釣到海妖,深深沉浸在她的嬌,她的艷和她的幻象之中,再輕輕的消逝?"/> :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借歌詠隐居在山水之間的漁翁,寄託自己清高而孤傲的情感。 有人則用長桿、短線、直勾 、背身的奇妙方式釣魚,如姜太公釣魚,引來周文王。 有人是張志和的< 漁歌子>: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沉浸在垂釣的歡樂和美麗的春景之中,流連忘返。 非也!非也!最高意境是\"醉翁 \",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海邊短裙飛舞的熟女辣妹和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人和人之間的邂逅就如同釣魚。誰上了誰的鈎,誰又上了誰的船,那是佛家的緣份,上帝的巧手。而魚兒和漁翁心靈交會時是雲淡風輕或是心如雷驚只留給雙方細細品味! 你想釣到什麼,美人魚,熱帶魚還是大白鯊?我想釣到海妖,深深沉浸在她的嬌,她的艷和她的幻象之中,再輕輕的消逝?" />

釣魚的樂趣何在?是"釣 "勝於"魚"?是享受得魚的欣喜?抑或是等待時心靈平靜的修為?這些只有嗜釣
者自己能獨享其中。
有人是柳宗元的< 江雪>: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借歌詠隐居在山水之間的漁翁,寄託自己清高而孤傲的情感。
有人則用長桿、短線、直勾 、背身的奇妙方式釣魚,如姜太公釣魚,引來周文王。
有人是張志和的< 漁歌子>: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沉浸在垂釣的歡樂和美麗的春景之中,流連忘返。
非也!非也!最高意境是"醉翁 ",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海邊短裙飛舞的熟女辣妹和性感的比基尼女郎。
人和人之間的邂逅就如同釣魚。誰上了誰的鈎,誰又上了誰的船,那是佛家的緣份,上帝的巧手。而魚兒和漁翁心靈交會時是雲淡風輕或是心如雷驚只留給雙方細細品味!
你想釣到什麼,美人魚,熱帶魚還是大白鯊?我想釣到海妖,深深沉浸在她的嬌,她的艷和她的幻象之中,再輕輕的消逝?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