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遊戲app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裡。

還記得國中時期筆友相當盛行。同學都會跑去唱片行買專門的小冊,然後找尋喜歡的寫信寄過去。那時候還有人就這麼跟筆友交往了起來,搭配方興未艾的聊天室以及每天下午打掃時間到訓導處前面搶公用電話熱線。同學還為了寫信買了各色信紙以及一系列夾帶亮粉的筆。

而我向來是旁觀者。寫最多聖誕卡是在國小時期,就更不用說交什麼筆友。光是信件會被媽媽拆這點,就足以讓人卻步。

現在已經是別人的媽媽,也不會有信件被拆的問題。也偶爾練練鋼筆字,朋友分給我的墨水寫也寫不完。人卻來到了異域,而且我的語言進步相當緩慢,這裡交通又超級阻塞。實在是沒有信心可以做個準時回信的筆友。

先這樣囉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