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說不出的感受,這是種像是愛情卻不是愛情的一段故事,我就稱它為…異戀。

這一天的夜裡好安靜,一點聲音都沒有,我的心卻打破這常寂靜的夜,那猶如玻璃碎裂的聲音在房間迴盪,我用手按住胸口的地方,想停住那種令人感傷的聲音,但這終究一點用處也沒有,這一切的根源就是那個女孩,她所說那一句話烙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想起上星期妳和我約了幾朋友出來看電影,當時的我是那樣的開心,但我卻因為和幾個聊的來的朋友的出現而冷落了你,最後我們也沒怎麼說話。
我們約出來看電影時有一位跟我有怨念的朋友,總之先稱她為A小姐吧~A小姐在我沒怎麼跟妳說話時總是會跟妳聊的很開心,雖然很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但我卻想獨佔你的笑容,因此心中總會很不愉快。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我卻在你的FB和IG上頭看到你們一起出門的貼文,而回想起那天我們一起出門時你雖然有拍幾張相片,但貼文卻一張也沒有,我的心裡就這樣萌發出一點的嫉妒心,而在那之後我總掛念著你,又隔一天A小姐就在妳家中過夜了。

不知怎麼的我的眼見突然開始變得混亂,之後一瞬間變得一片黑暗,我就這樣坐在沙發上混亂了好一段時間,回過神時心中已經充斥著嫉妒的心情了,現在這樣的心情已經滿得要把心給炸裂了,但我只知道我已經不想見到妳了,因為只要再看到妳,就算只有一秒我也會瘋掉,腦中的聲音嗡嗡的叫著,像耳鳴一樣的難受,但卻很清楚的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出現,這樣的一切都令我心痛不已,所以…
再見了親愛的女孩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