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愛三部曲1
    2018-07-16   趣味
    1341

當你問對方通常喜歡什麼樣的,這句話重點是『通常』。如果對方以前談過戀愛,或是有明確憧憬的類型,他就會很快回答出來。但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恭喜你,勇敢去追求吧!因為他八成連自己喜歡啥樣的都不知道ψ(`∇´)ψ



首先,會思考一下,回一些模稜兩可的話像『大概………』『我想是………』


然後,回一般大眾所理想的類型,像『皮膚白的、青純性的…嗯……個性…溫柔的吧?』或『活潑開朗大方…可愛』或『成熟帥氣有男子力』
這些都是廢話啊啊啊,懂?男生不好意思直接說胸大,女生也不好意思直說高富帥那樣


最後,如果他回:『其實相處起來舒服就好』那就真的有戲啦,呵呵呵








以上全屬漓寫好玩,成功失敗與漓無關

不過歡迎大家告訴我經驗(?)


  • 夜羽瞳:2018-07-16 22:29
    不過最後能在一起的確實是相處最自在的
    外在條件會改變的
    要長久相處果然要輕鬆點w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