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すずめ
    2018.8.3 桃園28~32° 10%
    2018-08-03   思念
    1234

  這個時間媽媽大概洗完澡在看楚喬傳了,在家的時候偶爾會跟媽媽一起看楚喬傳,聽媽媽講劇情,還沒戴牙套的時候,這個時間還會吃東西,戴牙套之後這種小樂趣就被剝奪了。

  今天晚餐時間,想著媽媽現在在煮什麼,我在家會煮什麼。
在家的時候可以自己做很多東西,可以煎蛋、炒飯、煮義大利麵、煎麵糊蛋餅、做蔥油餅……還有很多很多,應該租個有廚房的房子。

  吃了這麼多天不喜歡的食物之後,漸漸覺得不吃東西其實也沒什麼了,沒有想吃的東西也就不會有進食的慾望了,可能會以不健康的方式消瘦下來,不知道下次回家的時候會長什麼樣子。

  在家的話,下班可能會跟貓咪玩,跟貓咪講話,邊玩電腦邊嗆我另外一個妹妹或是去鬧我弟;假日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或去外婆家。

  希望我明天醒來會在家,像我今天起床也希望我是在家裡的床上一樣。真是沒用的想法。

*早日成長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