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oka
    我理想中的友誼
    2016-09-04   隨筆
    1176

我理想中的友誼,目標應該是彼此共同的成長,追求互相理解(也許不能理解,但願意去理解),然後是互相的尊重,互相的勉勵。我希望對方是一面鏡子,能夠幫助我從另一個視角更好地認識自己。是一扇窗戶,可以從另一個視角更好地認識世界。我總覺得這世上很多人看重與某個人的關係本身勝過對方的利益,顧忌人際關係而不敢坦率的說話,我不缺這樣的朋友,我希望對方能夠當我是君子(即使我不是,我缺乏自己渴望擁有的明智、謙遜的品質,然而那些是可以培養出來的),能坦率直言,不會顧忌我一時的感受,我想我即使一時愚昧,但之後總會想明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